韓式料理|台中市北屯區 非常石鍋韓國料理|手工韓式小菜無限吃、韓式佈景、體驗韓服一秒到韓國,台中必吃韓式料理之美食饗宴!

哈囉!我是王瀠!品嚐美食療癒人心,最近偕同親友,抽空至台中度假,順便造訪位於台中市北屯區非常石鍋韓國料理。店內精緻韓式料理,全是店家純手工調製,內用六道韓式小菜吃到飽,匠心獨具的口感,十足感受店家用心,細細品味客製化韓式料理,傳遞滿滿幸福滋味!

非常石鍋2 1

起司河部隊鍋

非常石鍋11

服務人員端上桌時,鍋料滿滿豐盛澎湃,包含火腿、德式香腸、蘿蔔、菇類、蔬菜、泡菜豬肉,經過店家貼心煨煮,融合香濃起司、道地韓國泡麵,熱騰騰地香飄十里,豬肉飽滿鮮嫩多汁,起司牽絲濃郁誘人,泡菜脆口愛不釋手,大啖完部隊鍋,幸福溢於言表!

非常石鍋13

非常石鍋16

雞肉味噌鍋

非常石鍋12

湯頭清爽鮮甜,軟嫩的雞胸肉,配上汁香四溢的水波蛋,吃來格外涮嘴,隨餐附上一碗白飯,一口又接一口,很合我的胃口。

非常石鍋3 1

辣炒年糕

非常石鍋15

辣炒年糕開胃十足,趁熱吃最對味,不會軟爛黏稠,辣度堪稱中辣,食之特別過癮,配上部隊鍋,十分下飯令人食指大動。

非常石鍋21 1

炸蔬菜煎餅附煎餅醬

非常石鍋22 2

服務人員送上蔬菜煎餅,同時附特製煎餅醬,一口煎餅配上醬料,鹹香滋味層疊交融薄脆外皮巧遇爽脆可口的蔬菜,大啖朵頤齒頰生香,幾乎一半被我掃光!

非常石鍋32

內用環境介紹

非常石鍋1 1

櫃台旁陳設韓國佈景,展示各種韓國服飾,自由配套餐洽詢服務人員登記,可租借使用韓服體驗韓服拍照不必出國讓我一秒到韓國的感覺

非常石鍋36

非常石鍋韓國料理特色

非常石鍋18 1

六道手工韓式小菜冷熱飲品冰品內用享無限續吃暢飲。若有挑食的顧客,可先提出不吃的食材,像親友不吃牛肉,個人不能吃蝦蟹類,點餐告知服務人員,皆能先幫顧客挑出,讓彼此更能開心地品嚐。不同於坊間多數韓式料理,店家所有餐點,皆為韓國華僑老闆與老闆娘研發製作,從醃料、沾醬一直到調味粉,都是自己製作,係獨一無二的口味,同時確保餐點能遠離食安危機,家人、朋友、夥伴都能吃的安心與開心,不追求最道地只追求最好吃,一如台灣人無法說出哪一家滷肉飯最道地,卻能對好吃的滷肉飯如數家珍、印象深刻。離開了台灣,滷肉飯就不道地了,離開了韓國韓式料理即不道地了。

非常石鍋33

非常石鍋34

非常石鍋4

綜上,五感衝擊驚喜體驗,透過字裡行間,不如蒞臨嚐鮮,我食我記我寫,食記僅供參考。

非常石鍋35

非常石鍋韓國料理資訊

043非常石鍋韓國料理資訊043
036奇化加LINE會員https://lin.ee/TlQuXRg
036非常石鍋LINE會員https://lin.ee/RPdBbRT
店名非常石鍋
FB粉絲團https://m.facebook.com/no.1bibimbap/
IG官方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.1bibimbap/
040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22-11號
1396504950 2095356780電話0422332665
1396510421 767553230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、17002100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11302100
047休息時間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資訊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