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食記|高雄市岡山區 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|提供低卡健康餐、健康輕食餐與經濟實惠健康餐盒,CP值高的外帶美食饗宴!

哈囉!我是王瀠!品嚐美食療癒人心,最近偕同親友,回高雄途中順路外帶,位於高雄市岡山區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。店內販售低GI健康餐健康輕食餐經濟實惠健康餐盒但主餐竟然佔據餐盒一半份量)。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1 3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4 1

菜單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6 正方形

當天外帶義式檸檬蒸烤鮭魚松露鹽松阪豬滷香棒腿餐盒,十足感受店家用心,細細品味幸福洋溢!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9 1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8 1

義式檸檬蒸烤鮭魚低GI健康餐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10 1

炎熱中午,就想來一份低糖少鹽的義式檸檬蒸烤鮭魚。淋上檸檬蒸烤鮭魚,汁香四溢色澤鮮明,二片鮭魚幾乎無刺,大啖鮮甜滑順細膩。

當天配菜為蒸烤地瓜、豆腐、香菇、玉米、蘿蔔、碗豆、青蔥、涼拌木耳與青菜,配上紫米飯,色香味俱全,營養豐富,吃起來津津有味!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7 2

低GI健康餐附餐為紫菜湯與茶凍,湯品與甜點,食之爽口開胃,吃完心滿意足。

松露鹽松阪豬低GI健康餐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12 1

喜歡咀嚼彈嫩清脆的松阪豬,個人推薦必點松露鹽松阪豬餐盒松阪豬肉紋理切片,巧遇松露鹽調味,品嚐香滑爽脆,「揪細」多汁暢意舌尖,大大挑然味蕾。

配菜為蒸烤地瓜、豆腐、香菇、玉米、蘿蔔、碗豆、青蔥、涼拌木耳與青菜,配上紫米飯,令人垂涎三尺。

個人真心覺得店家十分用心,配菜不是用料理包,一頓美味可口餐盒,傳遞滿滿的幸福感

滷香棒腿經濟實惠健康餐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14 1

如果覺得低GI健康餐輕食健康餐,份量較多、一人吃不完又怕浪費,也可選擇經濟實惠健康餐盒

當天幫親友外帶滷香棒腿餐盒滷香棒腿幾乎占據便當的一半,份量扎實不容小覷。棒腿口感香嫩入味,啃起來太過癮,外皮入口即化,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,質嫩爽口、口齒留香。

配菜為蒸烤地瓜、香菇、蘿蔔、彩椒、涼拌木耳與青菜,配上紫米飯,依然令人大快朵頤。份量適合女生享用,但滷香棒腿份量豐厚,讓人吮指回味!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17

綜上,五感衝擊驚喜體驗,透過字裡行間,不如蒞臨品味,我食我記我寫,食記僅供參考。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2 1

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餐廳資訊

店名大匠作日式御膳便當
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35號
電話076232138

營間週一週五1030132016301920週六10301320
休息時間週六下午週日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資訊為主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john.bento/